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09 04 14 晴


總是把博客丟棄後 又再回來
來來回回 兜兜轉轉的 
隨著一年一年的過去
很多事情彷彿是昨天發生的那樣
心情依然是沉重的

▒ 15 02 14 

寧靜的夜晚    電影院門外

兩年   友情之感情
天天只會在臉書上刷新
只為了想知道關於他的更多

。。。近況。。。

他已有女友

心裡真的很難受
但被迫的把這兩年的感情給埋葬

當什麼都不想的時候
卻懂得珍惜這段友誼
也得到了以前不曾有的關心
謝謝你   讓我知道有你這位好朋友

--- CM ---



▒ 27 02 14 

你我的感情 就像龍捲風

來的快 走得也快


短時間的相處   永遠也不會忘記


那擁抱依然沉醉在我腦海中


我知道  你和我不一樣


但我已選擇了  忘記


過客的陌生人 ♥ 
























每 當 想 你 的 時 候 

都 會 聽 著 《 晴 天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