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 12 04 14 』















-- no one is perfect --



一 星 期 了 

我 沒 找 他   他 沒 找 我 

想 念 的 心 情 也 沒 了 

但 偏 偏 總 是 會 有 些 人 和 事 

把 那 回 憶 給 翻 閱 回

在 你 傷 口 上 洒 鹽




我 想 對 妳 說 :

既 然 你 找 上 了 我 

那 就 是 你 心 動 了 嗎 ?

你 害 怕 了 嗎 ?

你 觸 電 了 吧 ?

不 然 你 不 會 好 奇 的 問 關 於 他 的 

不 管 怎 樣 

我 該 說 的 也 說 了 

再 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