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相 識 5 5 9 天】

快要②月了__感覺好忙好忙
也好像發生了蠻多事的
辦年貨辦年貨


Carlsberg 大優惠 超多人的




▒ 10.01.13 thursday


好動的我 每次都想要嘗試更多更多
可是因為出國旅行的planning 我都必須要收斂收斂
省錢省錢

加上最近電話壞了  也不捨得去弄




▒ 15.01.13---17.01.13 tuesday---thursday


期待已久的GDA_ <The 27th Golden Disk Award>

15日::  G-Dragon 9.30pm抵達了大馬機場


16日::  果然是實至名歸,YG Entertainment 是來掃獎的__實力派的大公司


Congratulation YG Entertainment ❤

17日::  11.30am 離開大馬,前往倫敦_巴黎






▒ 18.01.13 friday


還是第一次不斷在網上追逐韓流新聞 <GDA>
也被偶像劇 <終極一班II> 給迷上了
超久沒追偶像劇了 追這部偶像劇想起中學時段

有些網上的紅人們爲了追劇而犧牲睡眠時間———吼"
fb快要被「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給HOLD住了

#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3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3 #




▒ 24.01.13 thursday


因為假期除外與朋友看戲 [TAXI TAXI_德士當家]
當天也認識了位新朋友  可以說是世界上將近絕種的「動物」xD
在當中我覺得我們是 ③個乖乖

不懂是不是因為認識了新朋友
我仿佛覺得我不應該繼續的花時間在【他】的身上
也免得再這樣下去,我們之間會變的更尷尬
感情沒有變好,還會因為這樣變得更惡劣

其實 .. 時不時都會想到這問題
漸漸地會抽離  __ 漸漸地又會踩回那陷阱里
我也不曉得是不是這位朋友的影響
慢慢地..我也沒再想這些有的沒的了

通常放棄了后 __ 都會有很多好的事情發生
之前期望想要的卻不會實現而emo
放棄了后,卻變成了很多奇跡出乎意料的"贊"
跟他仿佛好聊了一些..
時不時也會看到他留意到我的動態xD
有時真的覺得很奇妙
答應自己說 不再因為【他】而哭泣  也不再活在他的影子下




▒ 29.01.13 tuesday


忙忙忙 因為一些事情要提早起床去辦
也差點在permaisuri迷了路
以前去到permaisuri或是salak selatan都會傻傻的想
會不會在那遇到他 xD

忙了半天,去了兩間銀行,也該去上課了
時間還早 去了附近的Petaling Street逛一下

戰利品 時間到


Ice ωатcн ®




▒ 30.01.13 wednesday


Chat Chat on class.. (database class)"




don't know why_today damn happy
because him??
 or 
because I download it a lot movie



--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