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相 識 4 7 6 天】


11月是個「煎熬」的日子
不管怎樣 我不理眾人的眼光 也會繼續的熬下去



小人請走開
放話給我的人 也請你走開
我的視線不需要你們 !!!!



距離畢業的時間好像越來越近了
朋友form 5 畢業,我就college畢業
不管是不是今年年尾或是明年3月
我都跟11月拼了


有種推動力讓我想繼續的讀下去
但我知道這只是3分鐘熱度
像我這種懶人是沒耐心忍受多兩年的
工作和學業半天吊的我..
是時候好好考慮選擇那一邊
很多朋友都叫我繼續讀下去【他們都是為我好】
連我媽也是這麼說..【她可是沒想到金錢的存在】
如果繼續讀下去,可我爸和我哥一定又來念我吧
但也因為自己知道自己的份量及家裡的負擔
我還是得打算出來工作先吧
也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畢竟我已經浪費了一年
我可不想浪費多兩年的時間和金錢
23歲才畢業及還錢,對我來說是很遲了
一出來社會就要想著被經濟封鎖也是種負擔
也知道這社會現實的很  喜歡看文憑
也知道自己的文憑比不過人
只好「馬死落地行」吧



「插播插播」 

第一次聽這首歌,但它卻帶來了很多感觸及屬於自己的心情

仿佛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的像一記耳光


在害怕的時候,就連快樂都能提醒自己的傷痛;

當充滿勇氣的時候,憂傷卻可以是一種調味品。
脆弱的時候,
需要一雙手、一股毫不懷疑的力量,
來帶領你繼續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