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相 識 4 8 0 天】

原來今天是光混節 11.11.2012
也是TITANIC男主角的生日

今天的語錄 :一直壓抑著心情,直到畢業為止 ♥

我知道我再執著下去也沒有結果
但希望在這段時間里自己別再對他露出什麽心情
寧可壓抑著 也好過開心后 再掉入失望的谷低里

▃▂▁09.11.12▁▂▃

跟一班朋友們 k歌去
也順便幫朋友慶祝生日
第一次幫朋友過個有驚喜的生日

乘著唱k的時間跟個姐妹溜了出去買蛋糕 想說給朋友個驚喜的生日
但天公不作美 下起雨來
還是得淋雨去買蛋糕
蛋糕買回來后 把蛋糕給了neway的counter..
讓他們等下拿進來,
跑的喘喘的,還要扮得若無其事的走進包廂裡繼續k歌

在包廂里闹了很多笑话
当neway的員工拿蛋糕進來時,
剛好boey按了遙控器一下
歌就停了,我們都看著她
她很無辜的說,我只按了目錄 而不是停播
她那無辜的表情  我忍不住想笑了
其實是neway的工作人員把我們的歌暫停了 把歌暫時換去生日快樂歌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my best friend



繼續的點歌
我的k歌時間到了 卻聽到了一句 ♠★ 美芝,你很in ★♠
全場也笑了 我又忍不住笑
都怪我的好姐妹殺出一句我很in  >﹏<



很久沒喝酒了,但這只是香檳
如果當天有酒的話,也許我會把我自己給灌醉xDD


那天在包廂瘋的朋友們有pei yean,boey,永駿,榮勝 還有姐妹suetyee



「聽歌時間」
在包廂里聽到了很多很多的歌 =)

吳克羣&鐘欣桐 全部都給你
我把全部都給你 不留一點餘地
就算孤獨寂寞傷心 也是剛好而已


楊丞琳 自作自受
成全兩個人的自由
卻剩寂寞在哄著我


S.H.E 花又開好了 ❀
走過最絕望的崎嶇 我一次一次問自己 
新的世界才學會美麗


Taylor Swift  Back To December 


沈建宏 許安安 愛是唯一
月光下的寧靜
望著你不相信 
夜風吹散了我們的背影
(15歲那年最愛的歌曲 15歲那年最渴望的戀情 15歲的天真無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