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相 識 4 7 3 天】

★ 金馬倫之旅 02.11.12 ▁▂▃ 03.11.12 ☆

很慶倖得到就前老闆的邀請
被邀請到去他們公司的company trip

很多同事都以為我是自掏腰包而去的
錯了,是前老闆邀請的 (*^__^*) 
前老闆不邀請,我才沒那麼硬著厚臉皮而去
當被邀請那刻,真的蠻開心
但到了前一天準備行李時,我卻沒有那種心情及期待
也許是因為種種的因素..
而且金馬倫是個大自然及環保的地方
對於我愛城市的人,或許因為這樣而變得沒那麼期待吧
不管怎樣,也只好去享受這兩天一夜的旅程吧

★ 02.11.12 ★
6點鐘在舊公司集合,上巴士
也看到很多同事們,很多都沒變
但他們卻說我變瘦了..營養不良,沒辦法
上到巴士,帶著emo的心情,聽著歌曲準備到達目的地吧

▪• 10am ▪•
首站的目的地是▁▂▃ 怡保




買了不少土產回來
也當作是手信給我現在工作的伙伴及朋友們
在怡保吃午餐(芽菜雞)
在餐廳裡看到很多TVB的明星都到訪過這裡呢
吃完午餐后,再繼續我們的旅程

▪• 3pm •▪
到達了金馬倫高原
去了巧克力園和茶園后 再回酒店check in










•▪ 7pm •▪
吃晚餐和走夜市



買了很多手信給朋友及那幾個古靈精怪的孩子

•▪ 11pm •▪
睡覺時間
但我睡不著,都怪同房那位女生太吵了
更本就睡不好嘛
我只好一整晚都在酒店里上網而不是睡覺
這裡的酒店跟其他地方很不一樣,
那是因為房里都沒有風扇和冷氣
都是用大自然的空氣,可以說氣候是剛好的


★ 03.11.12 ★
•▪ 8am •▪
由於沒睡覺所以很早就起床去吃早餐
天氣依然冷冷的,感覺在hulu langat里xD
分別跟他們吃了兩次早餐

▪• 12pm ▪•
check out 
離開酒店后,去參觀草莓園,仙人掌園,玫瑰園





•▪ 6pm •▪

再見了cameron highland



回怡保(Tualang)吃晚餐




▃▂▁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