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相 識 4 6 4 天】



因為【他】太強,而感到自己很自卑
這就是你我都做不成朋友的原因嗎??
再次因為一些小事而自卑起來 
總是會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感到心酸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能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





不懂得要如何面對他
我到底是在幹嘛
漸漸的覺得很累
暗戀也會感覺又愛又恨
很執著 
他從來不知我的想法
但每次面對著他時都要偽裝的辛苦
偽裝著他偽裝的偽裝
何必呢??
知道不應該在執著沒有結果的事情
往往要放棄時,總是有些原因讓我繼續的
我的身心已疲憊

總結:難道我們就不能像朋友那樣嗎??

Write by :  May Chyii


PS : 容祖兒的歌曲勾起我很多回憶 


如共你從沒開始 不會有終結
誰人在意 情在我心的深處不可以停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