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相 識 4 6 3 天】


又換髮型了,這V shape還算滿意 
雖然不明顯,但我拍了很久,才看到效果呢 ..
真的無法忍受那厚厚的頭髮,才決定去修的
這個月又要食谷種啦
總在想我再一直這樣修下去,我的長髮要留到幾時呢??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長髪..

昨晚去了一趟夜市
同一個地點 不同的人  卻帶來了不同的心情
跟他們去夜市蠻開心的,起碼比較搞笑吧
但卻要麻煩朋友的載送
原諒我這小膽的朋友,都怪自己沒有用

從夜市回來后
累垮了
這次還很夜回
發現自己越來越會出夜街了
出到那麼夜,也不知道時間的過去
卻忘了拨一通電話回家報平安
難怪從來沒有的追魂call
突然也來臨了,讓他們擔心了
慢慢的可以體會的到當初他們的擔心
但總是愛面子的我
以前卻只會頂撞他們說不要那麼煩  自己會照顧自己
真正發生事情后也只有他們才可以幫到你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其實真的很對
雖然朋友那邊有少許的冷談和執著
但我會試著靠自己,別在讓自己變得那麼的軟弱

經過幾個小時後
我又開始亂想東西了
突然會想回【曾 經 的 付 出 也 是 值 得 的 】
總算是個值得信賴的朋友
是有少許的開心
比起以前我應該會很開心
但那種感覺已是漸漸的不一樣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