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相 識 4 6 0 天】


早上起床,跟往常一樣,上網,面子書,微博,更新部落格
但今天的面書讓我有耐性的關注著
在面書②個小時,都是關注著他的臉書
他就是Fhilip Chin
對,他是P

他的頁面都有關於18+的東西
雖然他是P,至少他敢勇於表達自己
絕對不會帶有色眼鏡來看他、他們
我也有P和T的朋友
所以不會介意

在臉書②個小時,都在關注著他的頁面
我承認是有點色,可是這很正常好嗎??
比起那些笑裡藏刀的不是更恐怖嗎??


雖然我是女生,但從13歲開始
就想說如果自己是男生那該多好??
但如果我是男生的話,也不可能喜歡女生
總結來說,不管我是男是女,我都是喜歡男生
只是喜歡做男生,多過做女生
①-男生沒有生理期
②-隨便打扮都很帥
這只是自己單純的想法

這是上天的安排,我就乖乖就範..繼續扮演我女生的角色吧 =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