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

第六感 _

女生的第六感 真的好准好准

只是你和我一样 不会承认自己的软弱
也不会承认自己委屈说的善意的谎言
像似的是 我们真的太贪玩了

看到你等她的样子 就像看到了 我等你的样子
我们都一直觉得对方还给对方机会
只不过对方没说出狠心的话来伤害对方而已

你等那段感情 已经3年了
我等这段~~ 已经2年了
跟你相处越久 性格都渐渐的变得像你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性格被隐藏到哪去了
那内向的自己 那幽默的自己 那敢爱敢恨的自己 那倔强的自己    不见了~

当初一开始 我已知道你把我当成她的影子了
可是我没有介意过
也许我真的太爱你了

也因为这段感情 我向朋友撒了很多谎

不懂为什么 你身边再多异性
我还是会很介意
唯一是她 我却完全不介意
也许她是你的前任 我一点也不会介意
我太明白那感受了
即使你们真的复合 我也会真心的祝福你们
真心的觉得你们很配

有时候想想 当初我们真的太鲁莽了
很快的决定在一起 很快的又分开了
我们彼此都说过我们还是朋友

你试过对我冷
我也试过吵架 冷战 删了对方所有联络方法 对你无理取闹

我也说过了 我不会再想要在朋友面前 讨论同个话题 同个人物
坚决的把这段感情放下 我知道我说了很多次 做了很多次
至少认真的做了3次 虽然失败 可我还继续努力

我知道感觉这回事 并不知道几时又会再次冲向你
起码真的踏踏实实 认认真真的  试着放下
不再说谎!

喵---笔 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