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23/8 Remedy Party Night ◕‿◕

# Throwback 

刚从langkawi回来
一下机拿了行李

就马上的赶回家
筹备晚上的生日派对

时间真的很匆忙

9点就赶紧出门
载朋友出发

一直期待着 待会的情景  整半年没夜蒲了
这次的生日 选择了在夜店庆祝 还是第一次

14+2人的派对

Ready to party !!



今晚的我阔出去了 ... xD



时间还早呢, 在旺角HEA下
等朋友 _

10.30pm
没想到还没进去  已发生了那么多的小插曲
为了避免再多的小插曲发生
我只好忍着我的脾气
也要谢谢那好兄弟 不然真的觉得很无助

好不容易进到去,就尽情享受吧
那天遇到蛮多熟人的




在这整晚里
最让我惊喜的是那lambo
没想到稍微说说 就记得了
真的谢谢,让你破费了
还差点进不来


还有DJ突然喊我的名 xD
"Happy Birthday to May Chyii"

那天晚上也蛮多August baby的
也祝你们 "Happy Birthday" 


谢谢所有出席的朋友...
Joan, Rainy, Sharon, Huii, Cloud, SoLuiLui, Jay, Square, Kah Yong, Debbie, Alva, Yang, Yean, Jacqueline, Suetyee

也谢谢你们的礼物
还有Teny提早送的bear _

凌晨3点钟,全都垮了 xDD
也是时候说声byebye



虽然这不是个完美的派对,但依然体验了不一样的

22岁加油吧 !!



蛋糕的事就告一段落
我可不想再把自己关着三天的思考 
也谢谢做此蛋糕的朋友并说声抱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