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相 识 4 4 6 天]

每次都在标题上写着相识了多少天
其实就是记载着我在college的第几天
记载着我们彼此的友谊
开心 不开心 哈拉 恶搞 等等 等等
虽然在这班朋友里只有我一个女生
也许众人都觉得很奇怪 一时还会用些怪异的眼光来看我
但..我并不觉得奇怪..
交朋友没有分性别 年龄 美 丑 

最近我的心情 时好时坏
难道是女性荷尔蒙失调??xD
我才不信这套呢..
哎呀,自己知道自己事
我每次都是这样的啦
情绪化又来了 eMO又来了
总是爱乱想,发白日梦
得不到的只能光想

发梦没那么早
醒醒!!!
呵呵

最近都很爱到处跑..
出外的照片及博客都还没update
透入少许吧
这几天都很爱往H&M,时代跑

但最不喜欢就是金河
也许那里的回忆太深刻了
不想再想起xD

下个博客再update好了
至于这个博客容许我再eMO 下下吧~
正好是现在的心情呢 =3

eMO eMO eMO
../..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