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相 识 4 4 7 天]

言归正传



这星期里我往H&M跑了3天
常去不是疯狂爱上那
而是分别跟不同的朋友和家人去
所以分别跑了那3天
那边也蛮出名的..
分别跑了3天,他们的货都有少许改变
有些还是last stock了
谁爱扫货的,快考虑考虑那边吧
虽然一星期里有3天在那
但也没有乱花钱啦,只买了一条蓝裤而已
之前看中的荧光青裤卖完了><
只买了一条裤算很省了,花最多的还是在吃那方面





而那裤,昨天穿去college时
却被朋友指说,我是刚跳舞回来吗??xD
是我穿到太sporty了吗??呵呵


【我觉得很普通而已 ~】

下一站就是时代了
在romp给个深青裤秒杀了下下
可是为了省钱却没有买下
去到kitchen竟然被我看到像似romp的青裤就被我买下了
价钱也便宜过romp..xD



我发现我跟一般女生没什么两样
很爱扫货,看来要控制自己了
我要存钱呢,差不多每一则博客都是这么说

最后一站 金河
都是为了我的GEM GEM,不然才不过去那



歌声甜美,笑起来有酒窝的蛮可爱,有个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