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 愛 我 請 留 言 ]

-

--

漸 漸 的 不 再 依 賴 那 兩 首 歌 了 < 晴 天 > < 七 裡 香 >

漸 漸 的 很 多 事 情 都 轉 變 了



[ 愛 我 請 留 言 ]


















近 年 來 眾 人 已 習 慣 性 的 變 成 了 低 頭 族

變 成 了 相 機 先 吃 的 年 代

而 手 機 是 拿 來的 憑 不 是 按 的

我 也 不 例 外


一 開 始 看 這 部 劇 的 時 候

真 的 覺 得 故 事 正 描 述 著 我 與 他 的 故 事

雖 然 我 跟 他 只 不 過 是 短 暫 的

也 描 述 了 與 眾 人 一 樣 的 愛 情 故 事


- 低 頭 族 -

看 到 一 個  √ 就 很 希 望 他 能 立 刻 收 到

看 到 兩 個 √ 沒 回 复 就 會 胡 思 亂想

其 實 這 √ 是 誰 研 究 出 來 的 呢

讓 人 很 沒 有 安 全 感



  歡 笑 過 

 現 在 我 們 已 回 不 去 了 

輸 入 中 ...


- 輸 入 中 -

我 的 輸 入 中 有 很 多 但 憑 不 會 是 對 的 人 

能 跟 你 輸 入 中 的 人 應 該 要 很 慶 幸 的 

謝 謝 的

讓 我 認 識 到 你 


- 樓 梯 底 -

其 實 我 們 憑 沒 有 樓 梯 底 

但 那 天 的 晚 上 我 永 遠 不 會 忘 記

其 實 你 也 想 不 到 那 天 才 是 觸 碰 我 心 的 一 天

但 也 是 我 們 即 將 分 離 的 一 天

最 後 的 

                 就 這 樣 結 束 了 。。。



我 該 說 謝 謝 還 是 說 ..

是 你 讓 我 又 哭 又 笑

你 走 進 來 

請 問 是 對 的 嗎 ?

但  事 情 已 過 去 

顯 然 你 也 是 那 第 二 個 人 第 二 個   傷 害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