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相 識 5 3 2 天】

2013 2013 新的一年
很庆幸的过了世界末日 (121221)
原来那一天是我跟他相识的第520天

言归正传

2013
新的发色,新的发型 xD



今天 02.01.13__开学日★☆

開學日 沒我份 
但今天遇到的人和事卻勾起了很多中學的回憶 ♥



一個人駕著車 去到一間理髮店弄頭髮
進到店里 超多人的
還看見其中一位理髮師是以前讀過我學校的
跟那理髮師不是很熟 只知道是我們學校的人

等著等著
理髮店的老板就叫我過去給他幫我弄頭髮

慢慢也跟他聊起天來
對他慢慢熟悉 也稍微有點改觀xDD

跟他聊的東西 都是中學的時候
剛好今天是開學日 
真的讓我想起不少的回憶
在我回憶當中,很少出現他的畫面
因為之前他很少在我視線里出現過
略略都會想起少許
最讓我深刻印象的還是他畢業後,他那粉紅色的頭髮
也是幾年前的事了 =)

一個人 一句話 足已讓我想起那麼多
一時生活上就是要有這些角色才能畫出一些色彩

以前的我 會很想回去中學
但現在,我可不想
那裡太多規則了
雖然那段時間與朋友一起是最開心的
最喜歡的還是星期五的早上時間
華人跟馬來人分開周會,可以與華人聚集在一起
也可以遲上課,早放學,也可以逃課xDD

聊著聊著

我的頭髮已弄了4個小時 (11am-3pm)
有點太久xD
但也蠻開心的跟他聊了那麼多,雖然有時會靜靜沒話題

回到家 準備晚上的節目
Pm Connaught 與8位朋友,卻分成4輛車
分別有miko,joan,teny,yean,sheng,suetyee,veronica,miaowei
當做有幾位朋友都說我帶了假髮出門 [無言]

回家時,在路上巧遇suetyee,剛好在她車後面
但她不知道,嘻嘻

★☆ 02.01.13 我们跟红绿灯很有缘


__今天的夜市靜了很多,仿佛真正感覺到開學的氣氛 __

我還是喜歡以前那熱鬧的夜市氣氛
臉書也靜了很多 才發現我的臉書里還有很多紅人學生

-E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