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相 识 4 5 0 天】

不 開 心 又 有 誰 會 懂
已 經 不 像 以 前 那 樣 可 以 找 個 對 的 對 象 來 訴 苦 了
很 多 事   都 不 能 讓 人 知   只 能 自 己 隱 藏 著

今 天 兩 小 時 的 課 , 我 無 法 笑 的 出 來
有 都 是 偽 裝 的
我 只 能 靜 靜 的 坐 在 那
喜 怒 哀 樂 都 擺 在 臉 上 的 我 
明 眼 人 都 知 道 我 不 開 心  ,我 不 需 要 偽 裝

但 人 家 對 你 說 話 時 , 也 只 好 帶 著 笑 容
這 是 一 種 禮 貌 
別 將 自 己 的 情 緒 放 在 別 人 的 身 上

放 學 后 朋 友 都 去 看 電 影
我 也 不 例 外 
但 沒 有 參 與 朋 友 的 邀 約
一 個 人 的 電 影 一 個 人 的 午 餐
今 天 的 我 只 想 一 個 人 
不 想 看 到 人 卻 要 偽 裝 自 己 的 表 情




看 完 電 影 後 , 心 情 好 轉 了 很 多
心 情 不 好 時 看 看 笑 片 蠻 不 錯 的


聽歌時間 =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